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翼之小櫻卡第八十二頁


 向前走,那綠色沒有向前走,反而越來越清晰。

 李小狼道:「不是海市蜃樓,是綠洲。」

 木之本櫻道:「綠洲?」

 李小狼道:「即是被沙漠地形包圍的環境裏、一塊有植被覆蓋的孤立肥沃地區。」

 李小狼等人進入綠洲,中間有個湖,周圍有很多樹木。

 當中有動物呢。

 李小狼道:「好了,不用睡沙漠了,今晚就睡在這,還有,不用捱餓了,可以殺了這裡的動物充飢了。」

 木之本櫻道:「睡在這?」

 李小狼道:「你是否怕被襲擊?用『盾』之卡就行。」

 李小狼接著道:「有點餓了,你快用『劍』之卡變把劍來,殺那隻鳥來充飢。」

 木之本櫻道:「好。」

 木之本櫻用「劍」之卡,變把劍來,比李小狼

 李小狼用劍,斬死一隻鳥。

 李小狼拿著死鳥來,道:「用『火』之卡烤熟這隻鳥。」

 木之本櫻用「火」之卡,烤熟那隻鳥。

 李小狼等待那隻鳥涼,就分那隻鳥食。

 食完,李小狼道:「用『盾』之卡,保護我們。」

 木之本櫻「盾」之卡。

 李小狼道:「好了,我們睡吧。」

 翌日,李小狼等人醒來。

 李小狼等人站起身,李小狼道:「走吧。」

 離開綠洲,走了一會兒,就聽到「呼」「呼」聲。

 接著,就看到前面有沙塵暴。

 李小狼木之本櫻道:「快用『盾』之卡,保護我們。」

 木之本櫻「盾」之卡。

 沙塵暴由他們前面,穿過他們,再經過他們後面,消失不見。

 李小狼道:「好在有『盾』之卡,如果不是,就被沙塵暴吹走。」

 木之本櫻道:「有無咁誇張呀。」

 李小狼道:「好了,走吧。」

 走呀走,聽到「叮」「叮」「噹」「噹」聲。

 看到前面有黑影呢。

 黑影越來越大,看到一個人騎著駱駝。

 李小狼等人很是興奮,因為終於看到人。

 李小狼等人走上去,那人看到李小狼等人,面露驚訝的神色。

 那人道:「你們如何可以在這活著?難道我看到鬼?」

 李小狼道:「你不是看到鬼,我們還活著,等我們介紹自己。」

 李小狼等人介紹自己。

 那人道:「我叫靚撈瘋,這裡是戈壁沙漠。」

 李小狼道:「戈壁沙漠?」

 靚撈瘋道:「即是連接中印的沙漠,我是商人,印度和中國二邊經商。」

 李小狼道:「哦。」

 靚撈瘋道:「我知道前面有蒙古包群,跟不跟我?」

 李小狼道:「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