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星期日

翼之小櫻卡第八十頁


 木之本櫻道:「那,我現在可以封印『夢』之卡。」

 道:「封印?」

 木之本櫻道:「即是大概拿那張卡。」

 道:「那可不能。」

 木之本櫻道:「為什麼?」

 道:「因為那個人還在遊戲中。」

 木之本櫻道:「你是指黑鋼?」

 道:「那個人叫黑鋼?」

 木之本櫻道:「是的,那何時可封印『夢』之卡?」

 道:「等他遊戲結束(Game Over)或者遊戲勝利(Game Victory)才可。」

 木之本櫻道:「那要等幾耐?」

 道:「唔知架,一年半載也未定。」

 接著道:「好了,你們想不想看黑鋼在遊戲中的活動?好了,請看。」

 黑鋼不斷斬,終於,把所有鬼兒消滅了。」

 地上,有很多顆東西,和很多屍體。

 當中,當然有李小狼等人的。

 因為黑鋼想埋葬李小狼等人的屍體,所以,黑鋼去櫻都國中央市役所。

 黑鋼看到登記員,急急道:「我想問,有沒有埋葬屍體的地方?」

 登記員道:「為什麼這麼問?」

 黑鋼把剛才的情況告訴登記員。

 登記員道:「不可能的,白天怎可能有那麼多鬼兒出沒。」

 黑鋼道:「我可不是說謊的。」

 登記員道:「我知道,好了,是不是有人比地圖給你?」

 黑鋼道:「是的。」

 登記員道:「北方這裡有間義莊,可在那裡買棺材,之後,可以選擇土葬或火葬。」

 黑鋼道:「唔該。」

 黑鋼去到北方的義莊,一個人道:「請問是不是要買棺材?」

 黑鋼道:「不買棺材,難道買其他東西?」

 那人道:「在下羅壯,我第一句總不能說歡迎光臨吧。」

 羅壯接著道:「請問想買什麼棺材?」

 黑鋼道:「棺材還有其他的?」

 羅壯道:「有唔同木做的棺材。」

 黑鋼道:「那,我要四副普通的棺材就行。」

 羅壯道:「送去那?」

 黑鋼道:「櫻都國咖啡廳。」

 羅壯道:「好,我盡快送去。那你比我訂金。」

 黑鋼道:「我要現在送去。」

 羅壯道:「但我沒有那麼多的棺材,要比點時間我,那你比訂金,我比收據你。」

 黑鋼道:「好吧,多少訂金?」

 羅壯道:「一個棺材一萬櫻幣,四副四萬,那你比一萬來。」

 黑鋼比了錢,羅壯就比收據比黑鋼。

 黑鋼走出義莊,突然閃出很多鬼兒,一個女人命令,道:「快,殺死他。」

 道:「這個女人叫,是『最強的鬼子』,即是大佬(Boss),殺死她就遊戲勝利(Game Victory),輸了就遊戲結束(Game Ov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