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1日星期三

電腦第三百七十八頁

  是以楊志信踏埋周熟魚那份。

 去到單車店。

 楊志信道:「我來還車。」

 職員道:「好的。」

 楊志信周熟魚道:「有沒有力落地走?」

 周熟魚道:「有。」

 是以周熟魚落地。

 楊志信道:「好,回家。」

 到一個星期六。

 楊志信道:「明天去燒烤吧。」

 周熟魚道:「好吧。」

 楊志信楊櫻道:「你呢?」

 楊櫻道:「好。」

 楊志信道:「現在去買野。」

 周熟魚道:「買什麼?」

 楊志信道:「去超市買一大桶水、炭和食物。」

 周熟魚道:「好,我跟你去。」

 楊櫻道:「我呢?」

 楊志信道:「你也要去。」

 是以他們去超市。

 楊志信看到冰鮮雞翼,道:「買三隻雞翼。」

 周熟魚道:「夠吃?」

 楊志信道:「一人一隻夠。」

 楊志信看到冰鮮豬扒,道:「三塊。」

 楊志信看到魚丸、豬肉丸、墨魚丸和牛丸。

 楊志信道:「一樣一包。」

 楊志信看到棉花糖,道:「買。」

 接著,買水和炭。

 買完,排隊比錢。

 排隊排到他們。

 職員道:「你是不是想自殺?」

 楊志信道:「吓。」

 職員道:「我話,你是不是想自殺?」

 楊志信道:「當然不是。」

 職員道:「我提醒你,生命無第二次的。」

 楊志信道:「我都話我不是自殺。」

 職員道:「但你買炭。」

 楊志信道:「我用來燒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