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0日星期二

電腦第三百七十七頁

  接著,楊志信道:「好,踏單車。」

 是以他們上單車。

 踏呀踏,踏到一處。

 周熟魚道:「我累了,休息一會。」

 楊志信道:「好吧。」

 是以他們休息。

 周熟魚道:「不如坐在地上休息?」

 楊志信道:「你想如何?」

 周熟魚道:「我想野餐。」

 楊志信道:「你準備好了?」

 周熟魚道:「準備好。」

 楊志信道:「你幾時準備?」

 周熟魚道:「不過是那些乾糧。」

 楊志信道:「原來如此。」

 周熟魚道:「好,下次帶便當,好,現在野餐。」

 楊志信道:「就這樣坐在地上?」

 周熟魚道:「我有帶墊來。」

 楊志信道:「那,會弄髒墊。」

 周熟魚道:「那,你有什麼見意?」

 楊志信道:「那裡有桌椅,就坐在那。」

 周熟魚道:「好。」

 是以他們坐在那。

 楊志信道:「有什麼吃?」

 周熟魚道:「等我拿出來。」

 周熟魚拿出一袋餅乾和三枝水。

 周熟魚道:「吃吧。」

 是以他們吃起來。

 吃完,餘下一些包裝紙和三個空膠樽。

 周熟魚道:「將包裝紙,丟去那邊的垃圾筒,而膠樽帶返家中。」

 楊志信道:「好的。」

 是以將包裝紙,丟去那邊的垃圾筒,而膠樽帶返家中。

 周熟魚道:「好了,回去吧。」

 是以他們踏單車回去。

 途中。

 周熟魚道:「我無力了。」

 楊志信道:「無力?」

 周熟魚道:「是的,你要踏埋我那份。」

 楊志信道:「好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