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電腦第三百六十二頁

  職員看一看,道:「可以,一星期後來拿名牌手袋。」

 職員比一張紙比楊志信

 職員道:「一星期憑這拿名牌手袋。」

 楊志信道:「好的。」

 接著,他們離開。

 回到家。

 一天,楊志信楊櫻道:「你豆了多少利是?」

 楊櫻道:「為什麼這樣問?」

 楊志信道:「我幫你保管。」

 楊櫻道:「我喜歡如何用就如何用。」

 楊志信道:「我幫你保管好一些,數下有幾多錢。」

 楊櫻開始拆利是。

 有五百四十元。

 楊志信道:「你跟我去銀行。」

 去到亞日銀行。

 排去櫃枱的隊很長。

 但,也要排。

 排了半小時。

 終於去到櫃枱。

 職員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楊志信道:「我想開戶口。」

 職員道:「可有身份證?」

 楊志信道:「有。」

 楊志信楊櫻的身份證比職員。

 職員看,道:「不好意思,未夠十八歲,不能開戶。」

 楊志信道:「那,用我身份證開戶。」

 楊志信比身份證比職員。

 職員看一會,再比身份證回楊志信

 職員比表比楊志信填。

 楊志信填完比職員。

 職員道:「好,等等。」

 職員離開,不一會,回來。

 職員道:「這是新戶口薄,接著,有何幫到你?」

 楊志信道:「五百四十元入這本薄。」

 職員道:「好的。」

 職員接過。

 不一會,職員道:「存好。」

 楊志信接過戶口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