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9日星期一

電腦第三百七十六頁

  周熟魚道:「我不想動。」

 楊櫻道:「我也不想動。」

 楊志信道:「不動還要動,放下電腦和電話。」

 周熟魚道:「好吧。」

 楊櫻道:「好吧。」

 周熟魚道:「我們去那?」

 楊志信道:「成門水塘租家庭單車踏,去。」

 周熟魚道:「去之前,是不是要帶一些東西?」

 楊志信道:「帶什麼?」

 周熟魚道:「例如水和乾糧。」

 楊志信道:「好吧,帶吧。」

 是以拿一個袋,把水和乾糧帶去。

 去到成門水塘。

 看到很多人圍著一些東西。

 他們走過去,看圍著什麼東西。

 看到,是明星高發

 周熟魚道:「是高發。」

 楊櫻道:「高發是誰?」

 周熟魚道:「明星。」

 楊櫻道:「為何我不識他?」

 周熟魚道:「因為你年紀細,所以不識他。」

 周熟魚楊志信道:「幫我拍照。」

 楊志信道:「好。」

 周熟魚走向高發,道:「我是你的粉絲,可否跟你拍照?」

 高發道:「可以。」

 是以楊志信拿相機,替他們拍照。

 楊志信道:「可以。」

 是以周熟魚才離開。

 楊志信道:「不要忘記我們今天的目的。」

 周熟魚道:「是租家庭單車踏。」

 楊志信道:「知道就好。」

 周熟魚道:「想不到可以見到高發。」

 楊志信道:「所以出來走走是正確的。」

 他們去到租單車處。

 職員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楊志信道:「我想租家庭單車。」

 職員道:「好的,先比五十元。」

 所以楊志信比五十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