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3日星期六

壞了雪櫃和洗衣機

  壞了雪櫃和洗衣機?

 我和阿媽出去,阿媽要我回去,拿萬寧五十元卷二張。

 再出去,電話響,阿媽叫我在百老匯等。

 等了一會。

 阿媽出現,叫我行。

 行去豐澤,看雪櫃和洗衣機。

 都很貴。

 出豐澤。

 行錯路,再行對路。

 入萬寧,想買孖裝牙膏,沒有。

 第二間也沒有。

 去到我樓下那間,也沒有。

 但買,買四支。

 送油和洗潔精?

 回家。

 影相。

 再出去,去一店,問維修洗衣機看看要多少,要一百元。

 講地址。

 行去百老匯,問雪櫃的事。

 我先回家。

 我媽回來,有帶師父來。

 整呀整,渠塞了?

 收五百元。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