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日星期二

電腦第三百五十八頁

  老兒道:「接過啦。」

 楊櫻接過用紙摺的花。

 楊志信道:「我不是說,初三赤口,不宜拜年。」

 老兒講吉祥的說話。

 周熟魚道:「繼然來了,就比利是他。」

 楊志信道:「好吧。」

 是以楊志信周熟魚比利是比老兒

 老兒楊櫻道:「你可否跟我出去。」

 楊志信道:「為何楊櫻要跟你出去?」

 老兒道:「因為今天是情人節。」

 楊志信道:「情人節又如何?」

 老兒道:「因為楊櫻是我的女朋友,所以我想同她行街食飯睇戲。」

 楊志信道:「我不比。」

 老兒道:「不比行街,也可食飯睇戲。」

 楊志信道:「不出去,如何食飯睇戲?」

 老兒周熟魚道:「你們吃了午飯沒有?」

 周熟魚道:「沒有。」

 老兒道:「煮了沒有?」

 周熟魚道:「沒有。」

 老兒道:「煮埋我那份,多一人多一份筷子。」

 周熟魚道:「好吧。」

 楊志信周熟魚道:「不要煮他那份。」

 周熟魚道:「過門也是客。」

 過了一會。

 周熟魚煮好,把餸傳到廳的桌上。

 是以吃飯。

 吃完飯。

 老兒道:「好,看戲。」

 楊志信道:「如何看戲?」

 老兒道:「你有電視?」

 楊志信道:「有。」

 老兒道:「有光碟機?」

 楊志信道:「有。」

 老兒道:「那就行,我有光碟。」

 楊志信道:「你有光碟?」

 老兒道:「是,套戲叫<<瘟疫佳人>>。」

 老兒把光碟插入光碟機。

 電視有畫面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