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電腦第三百六十八頁

  那男人道:「我試下整。」

 那男人驗查。

 那男人入一隻光碟。

 接著,那光碟吐出來。

 那男人道:「中毒太深,整不了。」

 周熟魚道:「這樣呀。」

 楊櫻道:「但是我要用電腦。」

 那男人道:「沒法,要買一部。」

 那男人接著道:「好,五百元睇電腦費。」

 周熟魚沒法,比五百元。

 直到楊志信回家。

 周熟魚道:「三樣野都無法整。」

 楊志信道:「那樣東西需要先。」

 周熟魚道:「雪櫃先,因為要雪野,吃下口的,所以要買先。」

 楊櫻道:「電腦先,因為我要做功課。」

 楊志信道:「好,我明天請假,去買這二樣東西。」

 是以楊志信打電話比公司請假。

 到了明天。

 楊志信用呎來度雪櫃呎吋。

 闊二十一呎,高六十六呎,深二十二呎。

 接著,他們就去百澤。

 去到,職員問:「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楊志信道:「我想買一部雪櫃。」

 職員問:「你要日占、東門子、惠難浦?」

 楊志信道:「什麼也好,我要找一個合呎吋的。」

 職員道:「什麼尺吋?」

 楊志信道:「闊二十一呎,高六十六呎,深二十二呎。」

 職員道:「還有沒有別的?」

 周熟魚道:「要三門的。」

 職員道:「三門的沒有,二門的可以嗎?」

 周熟魚道:「我再看看。」

 接著他們離開。

 楊志信道:「不是要雪櫃?二門不可以嗎?」

 周熟魚道:「不是不可以,再看其他,比較一下。」

 楊志信道:「好吧。」

 接著,他們就去頂好。

 也是這樣,沒有三門,只有二門。

 接著,他們去電器直銷中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