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電腦第三百六十七頁

  接線生道:「好,明天下午三時,就有人上來看。」

 接著,收線。

 明天,早上九時。

 門鈴響起來。

 周熟魚開門。

 是一個男人,那男人道:「我係來看洗衣機。」

 周熟魚向男人指示洗衣機。

 那男人問:「那裡壞?」

 周熟魚道:「就是開不了機。」

 那男人試洗衣機。

 真的,開不了機。

 那男人道:「等我試試為什麼。」

 那男人試了很久,道:「不知為何壞,可能已經報廢,要買另一部。」

 周熟魚道:「這樣呀。」

 那男人道:「好,五百元睇洗衣機費。」

 周熟魚沒法,比五百元。

 中午十二時。

 門鈴響起來。

 周熟魚開門。

 是一個女人,那女人道:「我係來看雪櫃。」

 周熟魚向女人指示雪櫃。

 那女人問:「那裡壞?」

 周熟魚道:「不夠凍。」

 那女人道:「有沒有教到最大?」

 周熟魚道:「有,沒有用。」

 那女人道:「等我查下。」

 那女人驗查。

 那女人道:「不是沒有雪種,不知為何壞了,要買另一部。」

 周熟魚道:「這樣呀。」

 那女人道:「好,五百元睇雪櫃費。」

 周熟魚沒法,比五百元。

 下午三時。

 門鈴響起來。

 周熟魚開門。

 是一個男人,那男人道:「我係來看電腦。」

 周熟魚向男人指示電腦。

 那男人問:「那裡壞?」

 楊櫻道:「中了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