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8日星期四

雪櫃昨天才送到

  之前說過,家中壞了雪櫃。

 是以星期一,我和我媽出去看雪櫃。

 先在家度雪櫃的尺吋。

 度完,就出去。

 去了二間大型電器店,也沒有對的尺吋。

 入電器直銷中心,看到一個雪櫃,那個人說對的。

 我阿媽壓價至六千三百元。

 接著,離開店舖。

 回到家。

 等到我阿爸回來。

 我爸回來,我阿媽叫他同她去電器直銷中心。

 我在家中。

 他們回來,買了,六千二百元。

 本來星期二送,但沒送來。

 又話昨天三點送,但沒送來。

 打電話催,話九時送。

 結果,九時半送。

 發覺雪櫃櫃深深了,突出來。

 用二個木的東西和報紙,攝著雪櫃。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