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7日星期日

電腦第三百四十一頁

  芝勢去櫃位叫食物。

 叫完,走來,道:「找人在這,其他人跟我去拿餐。」

 老兒道:「我留在這。」

 李昴道:「我留在這。」

 楊櫻道:「好了,我留在這。」

 芝勢道:「楊櫻留下,其他人跟我拿餐。」

 是以楊櫻留下。

 而他們,去取餐處。

 把票比職員。

 不一會,職員比餐。

 他們捧著食物盤去他們的位。

 捧完,就食。

 食完。

 這時,清潔的執走盤。

 芝勢李昴道:「你那一科比較弱?」

 李昴道:「英文。」

 芝勢道:「要學好英文,記憶力不可少。」

 李昴道:「為何?」

 芝勢道:「因為要背字。」

 李昴道:「原來如此。」

 芝勢楊櫻道:「你去買份英文報紙。」

 楊櫻道:「為什麼是我?」

 芝勢道:「我叫你去買就是。」

 楊櫻道:「好吧。」

 是以楊櫻離開,去買英文報紙。

 芝勢道:「知道事時也很重要。」

 不一會,楊櫻買了報紙回來。

 芝勢道:「看報紙。」

 是以他們看報紙。

 李昴道:「這個字點解?」

 芝勢道:「好在,我早有準備。」

 芝勢拿出電子詞典機。

 輸入字,有解釋,有發音。

 李昴道:「原來如此。」

 是以他們繼續看報紙。

 看完。

 芝勢道:「你回家,要看英文新聞。」

 李昴道:「好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