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2日星期五

電腦第三百四十五頁

  是以他們辦理入院手續。

 紙包不了火。

 楊櫻問:「我母親呢?」

 楊志信道:「無事。」

 楊櫻道:「無事,那她在那?」

 楊志信道:「醫院。」

 楊櫻道:「為什麼在醫院?她有咗?」

 楊志信道:「不是,她有了乳癌。」

 楊櫻道:「咁重要的事,為何不告訴我?」

 楊志信道:「你要測驗,放心測吧。」

 楊櫻道:「我要看我母親。」

 楊志信道:「等你測完驗才看。」

 楊櫻道:「我要現在看。」

 楊志信道:「現在未到探病時間。」

 楊櫻道:「等到去探。」

 楊志信道:「都是等你測完驗才看。」

 楊櫻道:「如果不看我母親,我就不溫習。」

 楊志信道:「好吧,去到探病時間,我們才去探病。」

 楊櫻道:「好吧。」

 去到探病時間,醫院。

 在周熟魚的病床前。

 楊櫻道:「媽。」

 周熟魚道:「。」

 楊櫻道:「你好似廋了。」

 周熟魚道:「你也是。」

 周熟魚道:「你為何要探我?」

 楊櫻道:「為何不?」

 周熟魚道:「你就來要測驗,測完驗才來。」

 楊櫻道:「好的。」

 接著,他們閒話家常。

 醫生進來,道:「探病時間完結。」

 是以他們離開醫院。

 終於,到測驗。

 楊櫻拿過卷。

 看,卷不難,楊櫻好有信心拿高分。

 測驗周完結。

 接著,日日探周熟魚

 去到派卷的時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