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1日星期四

電腦第三百四十四頁

  好在,醫生是女的。

 醫生道:「請問有何事?」

 周熟魚道:「我的乳房有硬塊。」

 醫生道:「比我摸摸。」

 是以醫生摸周熟魚的乳房。

 醫生摸左邊,沒有硬塊。

 醫生摸右邊,有硬塊。

 醫生道:「是,有硬塊,我替你照超聲波和抽組織來看看。」

 周熟魚道:「好。」

 醫生道:「請跟我來。」

 楊志信道:「我可否跟來?」

 醫生道:「還是不好。」

 楊志信道:「那我?」

 醫生道:「在這等。」

 楊志信道:「好吧。」

 是以周熟魚和醫生離開。

 等了很久。

 周熟魚和醫生回來。

 醫生道:「五天後才有結果,五天後再來。」

 楊志信道:「好。」

 他們離去。

 他們打算告訴楊櫻,因為她測驗。

 五天後。

 回診所。

 楊志信問醫生:「如何?」

 醫生道:「你要有心理準備。」

 楊志信道:「好,請講。」

 醫生道:「她有乳癌。」

 楊志信道:「幾期?」

 醫生道:「二期。」

 楊志信道:「如何治療?」

 醫生道:「化療,如果不是,要切右邊乳房。」

 楊志信道:「好,快化療。」

 醫生道:「好,我寫推介信,入醫院。」

 楊志信道:「好的。」

 醫生列印一張紙。

 醫生道:「這就是推介信,去烈加馬醫院。」

 是以他們去烈加馬醫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