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9日星期五

電腦第三百五十二頁

  楊志信道:「我搖極你也不醒。」

 周熟魚道:「還以為可以倒數。」

 楊志信楊櫻道:「新年有什麼要做?」

 楊櫻道:「有什麼要做?」

 楊志信道:「你不想豆利是?」

 楊櫻道:「想呀。」

 楊志信道:「那要如何做?」

 楊櫻道:「要如何做?」

 楊志信道:「向我和你媽拜年,說吉利話,豆利是。」

 楊櫻道:「好,身體健康,利是豆來。」

 楊志信道:「乖。」

 楊志信比利是比楊櫻

 楊櫻周熟魚道:「青春常註,利是豆來。」

 周熟魚道:「等一等。」

 周熟魚入房。

 出來,手上已有一封利是。

 把那利是比楊櫻

 楊志信道:「好,去拜年,拜我父母,拜周熟魚父母。」

 楊櫻道:「好。」

 楊志信道:「等我打電話比他們,看他們得不得閒?」

 楊櫻道:「好,快打。」

 楊志信打電話比楊志信的父母。

 楊志信的父親道:「喂。」

 楊志信道:「是我,現在得不得閒?我來拜年。」

 楊志信的父親道:「得閒,可以來。」

 楊志信道:「好,我就來。」

 收線。

 楊志信道:「拜完我父母,才打電話比周熟魚的父母。」

 這時,電話響起。

 楊志信聽。

 是芝勢

 是以楊志信楊櫻聽。

 芝勢道:「我現在來你拜年行不行。」

 楊櫻楊志信道:「芝勢想來拜年。」

 楊志信道:「但,我們要去我父母拜年,叫她明天才來拜。」

 楊櫻道:「好。」

 是以把事情告訴芝勢

 芝勢道:「那也沒有辦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