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6日星期六

電腦第三百四十頁

  李昴道:「私係李昴。」

 班主任道:「好了,你坐楊櫻後。」

 李昴道:「好。」

 是以李昴坐在楊櫻後。

 班主任道:「好,上課。」

 小息。

 芝勢李昴道:「你為何插入這班?」

 李昴道:「因為我搬屋搬到這裡,是以入讀這裡。」

 芝勢道:「原來如此。」

 芝勢接著道:「知不知道,一星期後,有大測?」

 李昴道:「不知。」

 芝勢道:「不如今個星期日,去學校前的大快樂快餐店溫習,好不好?」

 李昴道:「好吧。」

 芝勢楊櫻道:「你呢?」

 楊櫻道:「好。」

 芝勢老兒道:「你呢?」

 老兒道:「好吧。」

 芝勢道:「就那麼決定,星期日,八時半,在大快樂等。」

 眾人道:「好的。」

 到了星期日。

 所有人到大快樂。

 他們找個位。

 坐下。

 芝勢道:「我去買早餐,你們吃不吃?」

 他們道:「不吃。」

 芝勢道:「我請。」

 老兒道:「那就不同。」

 楊櫻道:「慢著。」

 芝勢道:「如何?」

 楊櫻道:「我們不是來溫習?」

 芝勢道:「朝廷不養餓兵,飽肚才可打仗。」

 楊櫻道:「好吧。」

 芝勢道:「我叫沙爹牛肉麵,飲熱咖啡。」

 楊櫻道:「我也一樣。」

 老兒道:「我叫蕃茄通,飲熱奶茶。」

 李昴道:「我也一樣。」

 芝勢道:「好,我叫餐。」

 是以芝勢離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