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1日星期四

電腦第三百四十三頁

  以下有成人情節。

 楊志信道:「還是不好,我陪你。」

 周熟魚道:「好吧。」

 到了明天。

 楊志信請假。

 接著,楊志信周熟魚婦科診所看醫生。

 去到,護士向周熟魚道:「是不是第一次來看?」

 周熟魚道:「是。」

 護士拿出一表,道:「請填這表。」

 是以填表。

 填完,比護士。

 護士道:「請稍候。」

 不一會。

 護士道:「周熟魚。」

 周熟魚道:「係。」

 門開了,護士道:「請進。」

 楊志信道:「我可否進?」

 護士道:「你和她的關係?」

 楊志信道:「她是我的妻子。」

 護士道:「好,請進。」

 是以他們進去。

 進去,發現醫生是男的。

 楊志信道:「我們走。」

 周熟魚道:「為什麼?」

 楊志信道:「沒有解釋,走,去看另一個醫生。」

 那個男醫生道:「是呢,為什麼走?」

 楊志信道:「我不是說了,沒有解釋。」

 那個男醫生道:「是不是因為我是男?」

 楊志信道:「是。」

 那個男醫生道:「你不要歧視。」

 楊志信道:「我不想你摸妻子那處。」

 那個男醫生道:「是乳房有硬塊?」

 楊志信道:「是的。」

 那個男醫生道:「我平時摸很多婦女的乳房,不用怕。」

 楊志信道:「你這是性騷擾嗎?」

 那個男醫生道:「不是。」

 楊志信道:「走。」

 是以他們走。

 接著,他們去另一間婦科診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