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8日星期四

電腦第三百五十一頁

  楊櫻道:「為什麼倒數不叫醒我?」

 楊志信道:「我搖極你也不醒。」

 楊櫻道:「還以為可以倒數。」

 周熟魚醒來。

 周熟魚道:「現在幾時?」

 楊志信道:「早上八零五分。」

 周熟魚:「為什麼倒數不叫醒我?」

 楊志信道:「我搖極你也不醒。」

 周熟魚道:「還以為可以倒數。」

 過了個多月。

 二月十一日,農曆初一前一天。

 九時半。

 楊櫻看電視,電視播電影。

 楊櫻道:「今次一定要倒數去到農曆新年。」

 楊志信道:「好。」

 十一時半,還有半小時就到農曆新年。

 楊櫻釣魚。

 不一會,恰恰下睡著咗。

 去到十一時五十五分,還有三十秒就到農曆新年。

 楊志信想搖醒楊櫻

 但搖不醒。

 這時,連周熟魚也睡著咗。

 楊志信想搖醒周熟魚

 但搖不醒。

 還有十秒。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零。

 農曆新年快樂。

 到了天亮。

 楊櫻醒來。

 楊櫻道:「現在幾時?」

 楊志信道:「早上八時。」

 楊櫻道:「為什麼倒數不叫醒我?」

 楊志信道:「我搖極你也不醒。」

 楊櫻道:「還以為可以倒數。」

 周熟魚醒來。

 周熟魚道:「現在幾時?」

 楊志信道:「早上八零五分。」

 周熟魚:「為什麼倒數不叫醒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