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3日星期六

電腦第三百四十六頁

  楊櫻平均五科都有八十分以上。

 楊櫻芝勢道:「你成績如何?」

 芝勢道:「所有一百分。」

 楊櫻老兒道:「你成績如何?」

 老兒道:「不過不失。」

 楊櫻李昴道:「你成績如何?」

 李昴道:「平均五科都有七十分以上。」

 芝勢道:「一星期後有陸運會。」

 楊櫻道:「又如何?」

 芝勢道:「你如何度過?參加賽跑?」

 楊櫻道:「我做啦啦隊。」

 芝勢道:「你為何社做啦啦隊?」

 楊櫻道:「紅社。」

 芝勢道:「我係橙社,老兒,你呢?」

 老兒道:「我係黃社。」

 芝勢道:「李昴,你呢?」

 李昴道:「綠社。」

 芝勢道:「不同人不同社呢。」

 楊櫻道:「你呢,你如何度過?參加賽跑?」

 芝勢道:「我參加四百米賽跑。」

 楊櫻道:「原來如此,你們呢?」

 老兒道:「我寧願做觀眾。」

 李昴道:「我也是。」

 楊櫻道:「我放學要練習。」

 芝勢道:「那,我們先走。」

 放學。

 楊櫻拿著啦啦棒。

 楊櫻揮舞啦啦棒,揮上去,啦啦棒下來,接不到,打中自己頭。

 楊櫻道:「哎唷。」

 老師道:「好了,休息一會。」

 休息一會。

 老師道:「好,揮舞啦啦球。」

 接著揮舞啦啦球。

 一星期後,陸運會。

 楊櫻在看台上,啦啦隊打氣。

 到芝勢跑步。

 楊櫻道:「芝勢,加油。」

 槍聲一響,開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