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4日星期四

電腦第三百三十八頁

  老師道:「芝勢,你考得九十八分。」

 芝勢道:「真的?」

 老師道:「是的。」

 芝勢道:「那,我也要留堂。」

 老師道:「為什麼?」

 芝勢道:「我想知道為什得不到一百分。」

 老師道:「好吧。」

 老師接著道:「楊櫻,你八十分。」

 楊櫻道:「不算高,不算低。」

 老師道:「你也要留堂?」

 楊櫻道:「是的。」

 老師道:「好吧。」

 去到放學。

 所有人離開,除了楊櫻芝勢老兒

 這時,老師進來。

 老師道:「我先教芝勢。」

 老師接著道:「這次測驗,是選擇題,有五十題,每題二分,即是一百分。」

 芝勢道:「我知道。」

 老師走近芝勢

 老師道:「你錯了最後那題。」

 老師接著講解。

 老師道:「所以,答案是乙,而不是甲。」

 芝勢道:「原來如此。」

 老師道:「你去教老兒。」

 芝勢道:「吓。」

 老師道:「你不想?」

 芝勢道:「也不是。」

 老師道:「你就教。」

 芝勢道:「你呢?」

 老師道:「我教楊櫻。」

 芝勢道:「那好吧,我教老兒。」

 是以芝勢老兒

 而老師教楊櫻

 只是,聽到芝勢道:「不是這樣。」

 老兒道:「不是這樣,是那樣?」

 芝勢道:「是這樣。」

 芝勢教。

 終於,教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