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9日星期日

去了信善玄宮拜公公婆婆和行大運

 去了信善玄宮拜公公婆婆和行大運。
 早上起來,吃了我爸買的粉。
 我爸忘了買我媽的菠蘿包,是以他吃完粉,就下去買。
 不一會,買了回來。
 我媽吃,飲菊花茶,但不是整包用飲管飲,因為她不小心丟了飲管,好似係剪開口,倒入杯飲。
 由於今年因疫情?所以沒有安排接駁巴士由大圍港鐵站上去信善玄宮。
 吃完早餐,就行去乘49X巴士,去到城隧轉車站轉46X。
 下車,找個廁所去先,再行路,上山去信善玄宮。
 以下不可能是先後次序。
 上到去,我阿爸話要去廁所。去完。
 接著,好似去一櫃位比二百元?得到一掛飾。
 再去拜公公婆婆。
 買了二扎香,一扎香放在這,另一扎香,拿出少少點香拜公公婆婆同周圍。
 看到一大金元寶,比香油錢摸。
 再比香油錢,拿細金元寶和金幣。
 接著,行大運。
 跪拜神。
 得到一些東西。
 回到剛才的櫃位,買銅錢掛飾。
 去完洗手間,我媽叫我爸用一百元點燈?
 但我爸不肯,話下山。
 下了山,除口罩飲野,再戴口罩。
 看到有小巴去大圍,就上。
 去到大圍,有小巴去荃灣。
 等了良久才上到車。
 下車,看到有人舞獅,有店新開。
 回到家,等了一會,吃烏冬。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