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1日星期二

電腦第二十六頁


 楊志信道:「我有腫瘤。」
 楊仁立道:「良性定惡性?」
 楊志信道:「良性。」
 楊仁立道:「那就醫。」
 這時,楊志信的母親來到,道:「醫什麼醫?」
 楊志信把事告訴母親。
 楊志信的母親道:「腫瘤?如何醫?」
 楊志信道:「現在不知,要去博士那處。」
 楊志信的母親道:「那就去。」
 楊志信道:「去之前,等我打個電話。」
 楊志信的母親道:「打給誰?」
 楊志信道:「周熟魚,我想不再結婚。」
 楊仁立道:「不再結婚?為何?」
 楊志信道:「因為我有腫瘤。」
 楊仁立道:「會好翻的。」
 楊志信道:「不好翻呢?或者就此死了?」
 楊仁立道:「怎會死?」
 楊志信道:「一個人有生,就有死。」
 楊仁立道:「好的靈,醜的不靈。」
 楊志信道:「人總有一死。」
 楊仁立道:「好了,醫好此病吧。」
 楊志信道:「生存究竟為什麼?」
 楊仁立道:「不要深究,我打給周熟魚。」
 楊志信道:「等我打。」
 楊志信拿出手提,打電話比周熟魚
 通了,另一頭是周熟魚,道:「喂。」
 楊志信道:「是我。」
 周熟魚道:「有事?」
 楊志信道:「有,你聽後不要驚訝。」
 周熟魚道:「驚訝?」
 楊志信道:「是的。」
 周熟魚道:「那,你講。」
 楊志信道:「我們不要結婚吧。」
 周熟魚道:「吓。」
 楊志信道:「果然還是吃驚。」
 周熟魚道:「發生什麼事?」
 楊志信道:「因為我有腫瘤。」
 周熟魚道:「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