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6日星期四

電腦第二十四頁


 楊仁立道:「好,做就做。」
 博士道:「推病人去我的病房,做腦掃描。」
 醫生道:「但是。。。」
 博士道:「不用怕,又不是第一次,我和院長熟。」
 醫生道:「好吧。」
 這時,楊仁立的電話響。
 另一面是周熟魚的聲音:「阿如何?」
 楊仁立道:「未知他為何暈。」
 周熟魚道:「你在那?」
 楊仁立把位置告訴周熟魚
 周熟魚的父母來到。
 楊仁立把事情告訴他們。
 周熟魚博士道:「好,替我的未婚夫做掃描吧。」
 博士向醫生道:「聽到沒有?」
 醫生道:「好,推病人去博士的房。」
 一人入去,不一會,推出病床,床上躺著的正是楊志信
 楊志信道:「我沒事,現在是不是可以出院?」
 楊仁立道:「不是,你要做腦掃描。」
 楊志信道:「為何我要做腦掃描?」
 楊仁立道:「因為你突然暈倒,要做詳細的檢查。」
 楊志信道:「我不做。」
 楊仁立道:「你一定要做。」
 楊志信道:「我都沒事。」
 楊仁立道:「沒事都要做腦掃描。」
 博士道:「如果病人不想,那就不做。」
 楊志信道:「是的,我不想做。」
 楊仁立道:「但是免費的。」
 楊志信道:「免費?」
 楊仁立道:「是的。」
 楊志信道:「有咁大隻蛤乸隨街跳?」
 博士道:「有。」
 楊志信道:「如果免費,就做。」
 博士道:「好。」
 博士向救護員道:「推他去我的房。」
 救護員推病床。
 所有有關人士跟著。
 推到一房,推進房。
 博士道:「你們進來,隔著玻璃看我如何腦掃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