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4日星期一

電腦第三十二頁


 是以楊志信的母親入廚房,煲粥。
 不一會,煲好。
 楊志信勺一匙吃,吐出來,道:「好鹹。」
 楊志信的母親道:「怎會這樣?」
 楊志信道:「打電話比博士。」
 楊志信的母親道:「好。」
 楊志信的母親打電話比博士。
 另一邊是博士,道:「喂,我是博士。」
 楊志信的母親道:「我有事問你。」
 博士道:「你是?」
 楊志信的母親道:「楊志信的母親。」
 博士道:「哦,有事?」
 楊志信的母親道:「有,為什麼我仔做了手術,做完,他覺得白粥好鹹?」
 博士道:「可能也是因為做了腦部手術,可能會這樣。」
 楊志信的母親道:「那,怎算?」
 博士道:「沒有好算。」
 博士接著道:「只好比他吃其他味的東西。」
 楊志信的母親道:「好,只好這樣。」
 收線。
 楊志信的母親向楊志信道:「吃點甜野。」
 楊志信拿糖比楊志信吃。
 楊志信吃一口,接著吐出。
 楊志信道:「好酸。」
 楊仁立道:「比些酸野比他吃。」
 楊志信的母親道:「沒有酸野。」
 楊仁立道:「苦和辣野呢?」
 楊志信的母親道:「也沒有。」
 楊仁立道:「明天買,試下。」
 楊志信的母親道:「好。」
 楊志信道:「我下街去買野食。」
 楊仁立道:「是呢,為何我想不到可以下街買。」
 楊志信的母親道:「但是我們未吃完飯。」
 楊仁立道:「還吃什麼飯,我們的兒子要緊。」
 楊志信的母親道:「好。」
 是以他們出去。
 去到快餐店。
 牆上有很多牌。
 楊仁立道:「有酸野,叫酸甜骨飯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