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3日星期日

電腦第三十一頁


 楊志信道:「好。」
 博士道:「跟我來。」
 跟著博士,就看到他的父母和周熟魚的父母。
 周熟魚道:「你怎樣?」
 楊志信道:「你是誰?」
 周熟魚道:「我是你的未婚妻。」
 楊志信道:「未婚妻?我幾時有?」
 周熟魚道:「你忘了我?」
 楊志信道:「我根本就唔識你。」
 周熟魚博士道:「為什麼會這樣?」
 博士道:「可能是因為割掉了腫瘤,所以識不了你。」
 周熟魚道:「那,我如何是好?」
 博士道:「多點陪他。」
 周熟魚道:「只好這樣。」
 楊志信道:「我有一個地方去。」
 楊仁立道:「去那?」
 楊志信道:「旺角旺信。」
 楊仁立道:「去那做什?」
 楊志信道:「買一本漫畫。」
 楊仁立道:「買什麼漫畫?」
 楊志信道:「去到就知。」
 楊志信的母親道:「但是現在時間不早,我去準備晚飯,去旺信,下個星期日才去吧。」
 楊志信道:「好吧。」
 回到家。
 楊志信的母親煮飯。
 煮好,把餸放在桌上。
 楊志信一吃,接著吐出來。
 楊志信的母親道:「怎麼樣?你為何吐菜?」
 楊志信道:「好鹹。」
 楊志信的母親道:「怎會,我覺得一點也不鹹。」
 楊仁立道:「是呢,不鹹。」
 楊志信道:「不,一定你下鹽下得重手。」
 楊仁立楊志信的母親道:「會不會也是因為他割了腫瘤?」
 楊志信的母親道:「有可能。」
 楊志信的母親向楊志信道:「鹹也要吃,不吃會肚餓。」
 楊志信道:「我寧願出去買碗白粥吃。」
 楊仁立楊志信的母親道:「去煲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