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1日星期五

電腦第三十頁


 博士推楊志信入房。
 博士接著穿保護衣,戴手套,再經過消毒室。
 博士去到楊志信的頭後。
 博士替楊志信的頭消毒。
 楊志信覺得他的頭涼浸浸。
 博士拿出一個好似圓規的東西出來。
 以頭的中心,用那好似圓規的東西,劃一個圈。
 拿出天靈蓋,就看到腦部。
 再用一儀器包著腦部。
 那儀器裡,有一條線。
 那條線,會發出微細電流。
 是的,博士有私心,他想知道,電那裡會有什麼反應。(是以書名叫電腦)
 而那儀器可以知道楊志信想什麼,會在螢幕出現。
 博士電那裡,楊志信的左腳動一動。
 博士記錄下來。
 接著,博士試其他地方。
 有什麼地方動,就記錄下來。
 終於完成。
 博士道:「好,你不斷說話。」
 楊志信道:「我說什麼好?」
 博士道:「隨口說就行,我怕割錯地方。」
 楊志信道:「我不識棟篤笑。」
 博士道:「好,我比本書你看,你再讀出來。」
 楊志信道:「好。」
 博士比本書他。
 楊志信打開書,道:「如何換心,步驟一。。。」
 楊志信道:「你比什麼書我讀?」
 博士道:「做手術的書。」
 楊志信道:「我讀來做什,我又不是要動手做手術。」
 博士道:「是但一本書,就讀吧,我沒有其他書,關於醫學的書很多。」
 楊志信道:「好,我讀。」
 博士做手術,楊志信讀那本書。
 手術終於做完。
 博士道:「手術做完。」
 楊志信道:「那,我是否可以起身?」
 博士道:「是。」
 是以楊志信起來,下床。
 博士道:「要定時回來,一個月回來一次,看有沒有復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