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3日星期一

電腦第二十三頁


 楊仁立道:「我的兒子如何?」
 救護員道:「我去叫醫生。」
 救護員離開,不一會,來到醫生,入急症室。
 醫生出來,楊仁立道:「我的兒子如何?」
 醫生道:「他醒了,不過,我們未知他為何暈倒,要做詳細的檢查。」
 楊仁立道:「詳細檢查?」
 醫生道:「如全身檢查,磁力共振等。」
 楊仁立道:「我那有那麼多錢。」
 醫生道:「他可以隨時出院,不過,我不包他幾時暈倒。」
 這時,一人向楊仁立道:「你有什麼煩惱?」
 楊仁立道:「你是?」
 那人道:「我是博士。」
 楊仁立道:「我不是問你姓。」
 博士道:「好了,我是問你有什麼煩惱,請信我。」
 楊仁立道:「我兒子暈了,但不知為何。」
 博士道:「我幫你兒子做腦掃描,也做全身掃描,磁力共振。」
 楊仁立道:「為何你那麼好心幫我?」
 博士道:「我不是幫你,是幫我,幫所有患者。」
 楊仁立道:「幫你?」
 博士道:「我是腦科的,現在替人做腦掃描,看看人腦的神奇。」
 楊仁立道:「有咁大隻蛤乸隨街跳?」
 博士道:「有,我替人做腦掃描,我也有受益。」
 這時,醫生道:「你們談完沒有,你兒子可以出院。」
 博士道:「推他兒子到我的病房。」
 醫生向楊仁立道:「你願不願意這樣做?」
 這時,楊仁立的電話響起,拿起電話看,是他的妻子。
 楊仁立和她談電話。
 把情況告訴她。
 電話另一邊道:「如果可以免費做全身檢查,磁力共振也可以。」
 楊仁立道:「但是。。。」
 他的妻子道:「不用但是,你現在在那?」
 楊仁立把位置告訴他的妻子。
 不一會,他的妻子來到。
 楊仁立介紹博士比他妻子。
 楊仁立妻子道:「是不是免費替我兒子做全身檢查,磁力共振?」
 博士道:「是。」
 楊仁立妻子道:「那,立即做。」
 博士向楊仁立道:「你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