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9日星期日

電腦第二十五頁


 博士推病床入一房。
 所有有關人士隔著玻璃看。
 博士向楊志信道:「你躺著,不要動就行。」
 博士用掃描器掃描楊志信的頭。
 不一會,終於掃完。
 博士道:「好,做磁力共振等。」
 推去另一間房,做磁力共振。
 博士道:「好了,等一星期,就有結果。」
 是以楊志信起身,下床。
 楊志信周熟魚道:「再找時間,用教堂完婚吧。」
 周熟魚道:「好。」
 博士道:「留下電話和姓名吧。」
 是以留下電話號碼和姓名。
 楊志信道:「回家吧。」
 是以楊志信回家。
 一星期後。
 楊志信的電話響。
 楊志信聽。
 電話另一頭是博士:「是不是楊志信?」
 楊志信道:「是。」
 博士道:「我有一個壞消息要告訴你,你準備好沒有?」
 楊志信道:「我準備好。」
 博士道:「我掃描你的腦,發現有一個腫瘤。」
 楊志信道:「吓。」
 博士道:「可能你吃驚,不過是真的,有一個腫瘤。」
 楊志信道:「是良性定惡性?」
 博士道:「良性。」
 楊志信道:「那就好。」
 博士道:「好什麼好,你要處理它。」
 楊志信道:「要如何處理?」
 博士道:「你通知你父母等親人,來我那處。」
 楊志信道:「好。」
 楊志信掛線。
 楊仁立楊志信問:「剛才是誰?」
 楊志信道:「博士。」
 楊仁立道:「打來做什?」
 楊志信道:「他說我有腫瘤。」
 楊仁立道:「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