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5日星期日

國歌娘第四十六頁


 我道:「得我一人,如何玩?」
 朝角娘道:「我們入電腦,每人控制一艘潛艇,你用鍵盤和滑鼠控制自己的潛艇。」
 我道:「好提議,那做吧。」
 是以她們進入電腦。
 而我看著螢光幕,看著我的潛艇。
 我四處探索。
 我看到另一艘潛艇,還未及時反應。
 就被對方的潛艇擊毁。
 她們從螢光幕出來。
 朝角娘道:「你反應真夠慢,被我潛艇擊毁。」
 我道:「那,又什麼方法?」
 朝角娘道:「訓練你的反應。」
 我道:「怎訓練?」
 朝角娘道:「不斷玩這個遊戲。」
 我道:「但是,不斷玩,不會反應快。」
 朝角娘道:「會的,你會更熟悉這遊戲。」
 朝角娘接著道:「不用說了,再玩。」
 結果,再玩遊戲。
 玩玩下,我急尿。
 是以我離開,去廁所。
 回來,看到我的潛艇被擊毁。
 她們出來。
 朝角娘道:「你為什麼動也不動,被我擊毁?」
 我道:「剛才我去了廁所。」
 朝角娘道:「這不行。」
 朝角娘向其他人道:「你們進入遊戲,我看著他。」
 她們道:「是的。」
 結果,再玩遊戲。
 這時,我覺得肚餓。
 我道:「我餓了。」
 朝角娘道:「餓了又如何?」
 我道:「餓了當然要吃東西。」
 朝角娘道:「不能吃東西,要玩完這遊戲才可吃。」
 我道:「但我真的好肚餓。」
 朝角娘道:「那,也沒有辦法。」
 我道:「你比些東西我吃,如果不是,餓著玩會影響表現。」
 朝角娘道:「那,你想吃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