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3日星期二

國歌娘第四十一頁


 米角娘用槍指著我,道:「把你的錢拿出來。」
 我道:「我才不拿出來。」
 米角娘道:「再不拿出來,我就開槍。」
 我道:「那,你開吧。」
 朝角娘道:「你還是把錢拿出來,如果不是,她的確會開槍。」
 我道:「我死也不拿出來。」
 鐘角娘道:「不如搜他的身。」
 米角娘道:「很好,誰搜他的身?」
 鐘角娘道:「我才不搜。」
 米角娘道:「是你提議,你去搜。」
 鐘角娘道:「不是誰提議,誰就去搜。」
 太角娘道:「好了,不要吵,我去搜。」
 是以太角娘搜我身。
 搜呀搜,就從我的褲袋拿出錢包。
 太角娘打開錢包,有錢。
 太角娘道:「有錢,可以去郎原。」
 我道:「我有一個請求。」
 太角娘道:「請講。」
 我道:「我想跟你們去郎原。」
 太角娘道:「不行,這是我們的私人恩怨,不容他人插手。」
 我道:「怎會這樣。」
 米角娘道:「好了,我們走吧。」
 朝角娘道:「好,我帶你們去郎原的那個場地。」
 我道:「慢著。」
 朝角娘道:「又如何?」
 我道:「你們懂去郎原嗎?」
 朝角娘道:「乘港鐡去就行。」
 我道:「那,你們懂去港鐵?在那站出?出了行那裡?」
 朝角娘道:「我當然知道。」
 我道:「你怎知?」
 朝角娘道:「我有地圖。」
 朝角娘用互聯網,搜查地圖。
 接著,印出二張紙。
 我道:「為何要印二張紙?」
 朝角娘道:「因為一張是由這裡去港鐵站,一張是由郎原港鐵站去『戰爭野戰學會』的地方。」
 朝角娘接著道:「好,出發。」
 寒角娘道:「慢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