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5日星期四

國歌娘第四十二頁


 朝角娘道:「又怎樣?」
 寒角娘道:「帶埋他去。」
 朝角娘道:「為什麼?」
 寒角娘道:「因為錢是他的。」
 朝角娘道:「是他又如何?現在是我們的。」
 寒角娘道:「而且,他熟路。」
 朝角娘道:「那又如何?我有地圖。」
 寒角娘道:「看地圖也會迷路。」
 朝角娘道:「你是想他跟著我們,是不是?」
 寒角娘道:「是的。」
 朝角娘道:「他跟著我們,有什麼好處?」
 寒角娘道:「總會有。」
 朝角娘道:「好的,那,他可以跟我們。」
 寒角娘道:「那就好。」
 我道:「好了,我帶你們去港鐵站。」
 接著,所有人跟著我。
 去到港鐵站。
 所有人的眼光看著我們。
 我看到他們,他們穿著的衣服。
 很似角色扮演吧。
 我道:「你們沒有八達通?」
 米角娘道:「八達通?什麼來的?食得的?」
 我道:「唔食得,用來乘車的。」
 我接著道:「無八達通,就買車票吧。」
 寒角娘道:「你看,他是有用的。」
 我道:「看我幫你們買票吧。」
 我接著道:「你比錢包我吧。」
 太角娘比錢包我。
 去到售票機,我買票。
 看到郎原港鐵站的字,按下去。
 買了六張票。
 我道:「一人一張。」
 所有人拿過票後。
 朝角娘道:「你的票呢?」
 我道:「我有八達通。」
 我接著道:「好了,入閘。」
 朝角娘站在閘口前,不知如何做。
 我道:「為何不入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