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星期五

國歌娘第四十八頁


 我輸了,所有人也出來呢。
 朝角娘道:「結果如何?」
 我道:「我輸了。」
 朝角娘把食物袋比我。
 入面有豬扒包,汽水和薯條。
 我吃起來。
 吃完,就玩「潛艇」。
 玩到直到九時半,就刷牙睡覺。
 到了明天,我出去。
 六時半,就回家。
 吃完晚飯,就玩「潛艇」。
 又是九時半,就刷牙睡覺。
 日復日如此。
 不同的是,我開始反應快了。
一天,我擊毁一潛艇。
接著,我開始擊毁二、三、四潛艇。
最後,我擊毁所有的潛艇。
朝角娘道:「很好,可以比賽了。」
我道:「但,離初賽還有一段時間。」
朝角娘道:「再練習熟一些。」
我道:「好的。」
是以再玩「潛艇」。
終於,到初賽。
我去到賽場。
去到一櫃檯。
櫃檯的職員道:「請出示你的身份證。」
我就比她。
她看完,比回我的身份證我,就道:「場中甲行一號就是你的座位。」
她再比參賽證我。
我收好身份證,掛起參賽證,進入場中。
一職員看到我,道:「比參賽證我看。」
我比她看。
她看完,道:「甲行就是這行,看到電腦貼著一號,就是你的座位。」
我去到貼一號的電腦前,坐下。
應是所有人都到了,只見一人上台。
那人道:「我是這的主持,甲行機互對,乙行機互對,如此類推。」
那人接著道:「甲行的第一就會進級比賽,乙行也是,如此類推,由於有十二行,接著六行互對,就由電腦抽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