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星期六

國歌娘第四十頁


 寒角娘道:「我也不玩。」
 我角娘道:「我也不玩。」
 太角娘道:「我玩。」
 鐘角娘道:「我也玩。」
 米角娘道:「每人一把手槍,入面有六發子彈。」
 鐘角娘道:「好的。」
 朝角娘道:「不如由我提供槍械,和場地。」
 米角娘道:「好的。」
 朝角娘道:「等我上網看看有什麼場地。」
 朝角娘上網,查到有個組織,叫「戰爭野戰學會」。
 在那裡,有地方玩戰爭遊戲。
 朝角娘道:「有了,去這玩你們的遊戲。」
 米角娘道:「好的。」
 朝角娘道:「那我們離開這裡去那裡,等我看看先。」
 朝角娘看網頁,知道「戰爭野戰學會」的地址。
 地址是:郞原郭目道學會所。
 朝角娘道:「去吧。」
 我道:「慢著。」
 朝角娘道:「有什麼事,要慢著?」
 我道:「你們如何去郎原?」
 朝角娘道:「用腳行去。」
 我道:「但是,很遠的。」
 朝角娘道:「遠也可以行去。」
 我道:「要行好遠,可能要行一天?」
 朝角娘道:「那,就坐車去。」
 我道:「那坐什麼去?」
 朝角娘道:「坐什麼也好,巴士也好,港鐵也好。」
 我道:「但是有一個問題。」
 朝角娘道:「問題?什麼問題?」
 我道:「就是你們沒有這裡的錢。」
 朝角娘道:「是的,為何我沒想到。」
 我道:「是以你們不可能去到郎原的。」
 朝角娘想一想,道:「不怕,我有辦法。」
 我道:「有什麼辦法。」
 朝角娘道:「你有這裡的錢吧?」
 我道:「有,那又怎樣?」
 朝角娘道:「用你的錢,我們坐巴士或港鐵去郎原。」
 我道:「我為何要用我的錢,帶你們去郎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