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6日星期二

國歌娘第三十九頁


 朝角娘接著道:「但是,也已過去。」
 太角娘道:「過去又如何?猶如你殺咗人,就無事嗎?」
 朝角娘道:「那也是。」
 朝角娘接著道:「那,玩不玩『天下爭霸』第二集,同盟版?」
 太角娘道:「現在看不到我們這個情況?還玩?」
 朝角娘道:「就是因為玩遊戲,放下分歧。」
 米角娘道:「看來我們的分歧,不能玩遊戲解決。」
 朝角娘道:「之前,我們互相用槍指著對方,也是同意玩遊戲。」
 米角娘道:「此一時,彼一時。」
 朝角娘我角娘道:「你勸勸他們。」
 我角娘道:「我怎勸?我之前和米角娘冷戰呢。」
 朝角娘道:「那也是之前的事。」
 我角娘道:「之前的事不是事?」
 朝角娘寒角娘道:「你勸勸他們。」
 寒角娘道:「事不關己,己不勞心。」
 朝角娘無奈。
 朝角娘道:「不如玩『潛艇』。」
 米角娘道:「你看不到這情況,什麼遊戲也不玩。」
 朝角娘道:「聽我介紹玩法。」
 朝角娘繼續道:「每人駕駛一架潛艇,擊沉所有潛艇就勝,有二個玩法。」
 寒角娘道:「那二個玩法?」
 朝角娘道:「第一個玩法,算上我,有六人,我們互相攻擊對方,餘下一人就是勝者。」
 寒角娘道:「那,第二個玩法呢?」
 朝角娘道:「有一定數量的非玩家或玩家的潛艇,誰擊毁得多,就是勝者。」
 寒角娘道:「原來如此。」
 朝角娘米角娘道:「那,你玩不玩?」
 米角娘道:「不玩。」
 米角娘接著道:「不過,我有提議。」
 朝角娘道:「請講。」
 米角娘道:「我想可以玩一遊戲。」
 朝角娘道:「什麼遊戲?」
 米角娘道:「不要太快插口,玩戰爭射擊遊戲。」
 朝角娘道:「不是在電腦玩過?」
 米角娘道:「是的,不過。。。」
 朝角娘道:「不過?」
 米角娘道:「今次是現實,用真槍實彈。」
 朝角娘道:「真槍實彈,即是射中會死?我才不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