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9日星期一

國歌娘第四十四頁


 朝角娘看表,是會員加入表。
 成為會員,才可用這裡的設施。
 成為會員,可帶十人來玩和借用這裡的設施。
 不過,要成為會員,要一百萬元。
 朝角娘向我道:「你有沒有一百萬元?」
 我道:「我怎會有一百萬元?」
 朝角娘道:「那,怎算?」
 朝角娘接著道:「不如打劫。」
 我道:「你估在玩賊人飛車手咩。」
 朝角娘道:「去打劫,應沒有問題吧?」
 我道:「當然有問題,會坐牢的。」
 朝角娘道:「我們就不會。」
 我道:「不會?這世界有天眼。」
 朝角娘道:「天眼?」
 我道:「只要有天眼,你去那也會知。」
 我接著道:「打劫都要有部署。」
 朝角娘道:「部署?」
 我道:「如果打劫銀行,要槍械,要接迎的車之類。」
 朝角娘道:「誰說打劫銀行。」
 我道:「要一百萬元,最快打劫銀行。」
 朝角娘道:「可打劫找換店?」
 我道:「都要部署。」
 朝角娘道:「等東主收舖,就搶他的錢。」
 我道:「之後呢。」
 朝角娘道:「搶了他的錢,就有一百萬呢。」
 我道:「我指,搶錢是犯法,有沒有可行的方法?」
 朝角娘道:「那,你有什麼可行的方法?」
 朝角娘接著道:「打劫途人是不行的。」
 我道:「是呢,誰人有一百萬,要打劫好多人。」
 朝角娘道:「是呢,好易被捉,那,不打劫找換店,又如何得到一百萬?」
 我道:「這。。。」
 我接著道:「有了。」
 朝角娘道:「有了什麼?」
 我道:「我想起有電競,可以參加?」
 朝角娘道:「電競?」
 我道:「即是玩電子遊戲,贏了有獎金。」
 朝角娘道:「有幾多獎金?」
 我道:「一百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