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8日星期三

國歌娘第四十七頁


 我道:「鮑蔘翅肚。」
 朝角娘道:「你不要搞笑。」
 朝角娘接著道:「有了,我比包你。」
 我道:「真的?」
 朝角娘道:「我指漢堡包。」
 我道:「我就知道。」
 我接著道:「那,還不去買?」
 朝角娘道:「等你玩完先。」
 我道:「那,你不會肚餓?」
 朝角娘道:「不會。」
 我道:「為什麼?」
 朝角娘道:「我們有電就行,電腦開著就行。」
 朝角娘接著道:「那,你呢?做什麼工?」
 我道:「會計。」
 朝角娘道:「但,我不見你出去的?」
 我道:「今天星期天,不用出去。」
 我接著道:「我九時半睡,玩到九時半就要睡。」
 朝角娘道:「好的。」
 我道:「我的漢堡包呢?」
 朝角娘道:「我去叫外賣漢堡包。」
 朝角娘拿起電話。
 我道:「你不是打電話叫外賣?」
 朝角娘道:「是的,有什麼問題?」
 我道:「會貴一點。」
 朝角娘道:「貴一點就貴一點,不用出外。」
 我道:「錢又不是你比,你當然無所謂。」
 朝角娘道:「那,你說如何?」
 我道:「你出去餐廳買會平些。」
 朝角娘道:「但是,我要看著你。」
 我道:「我肚餓也發揮不到實力。」
 朝角娘道:「那好,我出去買漢堡包比你,你比我錢。」
 我比錢她。
 朝角娘道:「要什麼漢堡包?」
 我道:「豬扒包。」
 朝角娘道:「好的。」
 是以朝角娘離開。
 雖然她離開,但我沒有偷懶,玩那遊戲。
 不一會,朝角娘回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