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

國歌娘第四十五頁


 朝角娘道:「那,快玩,我們也加入。」
 我道:「恐怕很難。」
 朝角娘道:「為什麼?」
 我道:「因為你們沒有這裡的身份證。」
 朝角娘道:「是喎。」
 朝角娘想想,道:「有了。」
 我道:「有什麼?」
 朝角娘道:「你有這裡的身份證,你去參加就行。」
 我道:「那也是。」
 我接著道:「但,我行不行?」
 米角娘道:「行的。」
 我道:「如何行?」
 米角娘道:「等我教你就行。」
 朝角娘道:「聽講你輸打贏要。」
 米角娘道:「最後贏就行。」
 朝角娘道:「電競就是一直贏,不可輸。」
 我道:「現實是第一場比賽,頭三名也可出線。」
 朝角娘道:「那,這場電競玩何種遊戲?」
 我道:「『潛艇』。」
 朝角娘道:「那,玩法如何?」
 我道:「就是駕駛潛艇,擊沉其他的潛艇。」
 朝角娘道:「快回家,操熟這遊戲。」
 我道:「操熟前,要做一件事。」
 朝角娘道:「做什麼事?」
 我道:「要加入這電競。」
 朝角娘道:「還不加入?」
 我道:「要填表。」
 朝角娘道:「還不填表?」
 我道:「要上網填,上網交。」
 朝角娘道:「還不上網填,上網交?」
 我道:「要回家上網才行。」
 朝角娘道:「那回家。」
 我道:「好的。」
 是以,我們坐港鐵回我的家。
 回到家,開電腦,上網,交電競的表。
 交完,朝角娘道:「好,玩電競的遊戲。」
 我道:「玩『潛艇』?」
 朝角娘道:「是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