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星期三

國歌娘第十四頁


 朝角娘道:「如果不組隊,不如個人戰。」
 寒角娘道:「個人戰?」
 朝角娘道:「即是除了自己,所有人死,你就贏了。」
 寒角娘道:「原來如此。」
 朝角娘道:「那,玩不玩多一舖?」
 寒角娘道:「好的。」
 朝角娘道:「其他人呢?」
 所有人也說好。
 朝角娘向我道:「你選擇一個地圖。」
 我道:「隨便一個?」
 朝角娘道:「最好有六個區,各區連著中間的廳,廳是迷宮。」
 我道:「好的。」
 是以我找。
 終於,比我找到。
 我道:「我找到了。」
 朝角娘道:「不如等我說規則。」
 米角娘道:「不行,你不能再說規則。」
 朝角娘道:「為什麼我不能說規則?」
 米角娘道:「因為不公平。」
 朝角娘道:「那,你打算怎樣,沒有規則不行。」
 米角娘向我道:「你說規則。」
 朝角娘道:「有分別?」
 米角娘道:「由他製定規則好過你。」
 朝角娘道:「那好吧。」
 朝角娘向我道:「你來說規則。」
 我道:「我沒有意見。」
 朝角娘道:「沒有意見也要比意見。」
 我道:「即是強人所難。」
 朝角娘米角娘道:「你看,那人決定不了。」
 我道:「是的,不如由朝角娘你來定規則。」
 朝角娘道:「是呢,由我定吧。」
 朝角娘接著道:「其他人有沒有異議?」
 除了米角娘,所有人也沒有異議。
 太角娘米角娘道:「不如聽他的規則才決定,好不好。」
 米角娘唯有無奈地道:「好吧。」
 朝角娘道:「今次為了公平,所有人只有一把手槍和短刀。」
 太角娘道:「只得二樣東西,好難玩。」
 朝角娘道:「不止,子彈得二十五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