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6日星期一

國歌娘第十三頁


 朝角娘開開吓槍,停開槍。
 因為朝角娘的子彈差不多用完。
 這時,聽到機關槍的聲音和手槍的聲音。
 我道:「發生什麼事?」
 朝角娘道:「你轉視角看看發生什麼事。」
 我道:「如何看?」
 朝角娘道:「你按數目字二就行。」
 於是我照做。
 看到我角娘的視點。
 我角娘躲在鐵櫃後,伸出機關槍,開槍。
 只見另一櫃也伸出手槍,應是太角娘,那手槍開槍。
 機關槍開開下槍,差不多沒有子彈。
 我角娘看到後面地下有機關槍,可能正是米角娘留下。
 我角娘伸出機關槍,邊開槍,邊向後面地下走去。
 我角娘拾起機關槍,開槍,回到鐵櫃後。
 這時,沒有手槍的聲。
 我覺得我角娘想,可能太角娘沒有子彈。
 雖然我角娘這樣想,她也要小心。
 於是我角娘一邊從鐵櫃走出,一邊開槍。
 應是太角娘的那邊伸出槍來,開槍。
 我角娘早就知要小心,所以她在地上一滾。
 滾到甲區的那支旗,奪去甲區的那支旗。
 是以乙方勝,即是鐘角娘我角娘朝角娘勝。
 接著,所有人從螢光幕走出來。
 米角娘道:「我不承認我們輸了。」
 朝角娘道:「那,看一看整個遊戲的過程。」
 是以,他們看整個遊戲的過程。
 看完,太角娘道:「原來,是有人拖累我們。」
 寒角娘道:「唔識玩就出聲,別拖累人。」
 太角娘道:「輸得真是不值。」
 米角娘道:「我承認,我是先死。」
 寒角娘道:「就是你死,所以才輸的。」
 米角娘道:「我又不是想死的。」
 朝角娘道:「好,那,米角娘,你不認輸?」
 米角娘道:「是的。」
 朝角娘道:「那,不如玩多一舖。」
 太角娘道:「我不會同他一組。」
 寒角娘道:「我也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