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星期二

國歌娘第十八頁


 朝角娘鐘角娘道:「恭喜你,你贏了這個比賽。」
 鐘角娘道:「那麼快贏?我還有你和寒角娘未殺。」
 朝角娘道:「我們已經互相殺死對方了。」
 我角娘道:「我呢?我死得不明不白。」
 朝角娘道:「你背後有鐘角娘,她從後開槍,所以你就死。」
 我角娘道:「但,我不知後面有人,不公平。」
 朝角娘道:「沒有什麼不公平,你死了就死了。」
 我角娘道:「我還沒死。」
 朝角娘道:「我指在遊戲裡死了。」
 米角娘道:「我想看回遊戲片段。」
 朝角娘道:「看回有什麼用?」
 米角娘道:「總之比我看看,看為何鐘角娘勝出比賽。」
 朝角娘道:「好的,那用何角度看?」
 米角娘道:「用鐘角娘的角度看。」
 是以看回遊戲的片段,用鐘角娘的角度看。
 看完,米角娘道:「果然,從鐘角娘的視角看,還有寒角娘朝角娘未殺。」
 米角娘道:「好了,從朝角娘的視角看。」
 朝角娘道:「不用吧?」
 米角娘道:「要。」
 朝角娘道:「好吧。」
 是以看回遊戲的片段,用朝角娘的角度看。
 看完,米角娘道:「果然。」
 這時,米角娘從螢光幕拿出手槍,指著鐘角娘
 朝角娘道:「你做什麼?」
 米角娘道:「你看不到,我用槍指著鐘角娘。」
 朝角娘道:「我看到,我指你為何用槍指著鐘角娘。」
 米角娘道:「我喜歡。」
 朝角娘道:「不對,是鐘角娘勝了,你為何不承認?」
 米角娘道:「她是遊戲中勝了,不是現實中勝了。」
 朝角娘道:「她在遊戲勝了,你應該服了,聽她的話。」
 米角娘道:「為何我要聽她話?我不擅長生存遊戲,現實中,我勝她就行。」
 朝角娘道:「那可以這樣。」
 太角娘寒角娘從螢光幕拿出手槍,指著鐘角娘
 朝角娘道:「連你們也這樣。」
 太角娘道:「是的,那,鐘角娘就聽我話。」
 朝角娘道:「怎可以這樣?」
 朝角娘接著道:「你們再玩不玩生存遊戲?」
 米角娘道:「當然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