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5日星期六

國歌娘第二十頁


 就這樣,談完。
 米角娘道:「可以玩遊戲了。」
 是以他們進入遊戲。
 天台。
 朝角娘我角娘道:「你守一號樓梯的出口。」
 我角娘道:「好的,你呢?」
 朝角娘道:「我守二號樓梯。」
 鐘角娘道:「那,我呢?」
 朝角娘道:「你在這,不用做什麼事。」
 鐘角娘道:「好的。」
 不一會,二號樓梯的門打開。
 一打開,朝角娘就開槍。
 一開槍,就射中米角娘
 射完,朝角娘鐘角娘道:「拾起米角娘的槍。」
 是以鐘角娘拾起米角娘的槍。
 這時,朝角娘走向我角娘
 朝角娘道:「我由二號樓梯下去,你看著鐘角娘吧。」
 我角娘道:「好的。」
 是以朝角娘離開。
 不一會,聽到聲音。
 再聽到槍聲。
 不一會,鐘角娘看到朝角娘
 朝角娘道:「解決了寒角娘了,還有太角娘。」
 我角娘道:「那,就解決太角娘吧。」
 朝角娘道:「現在我由一號樓梯下去。」
 我角娘道:「好的。」
 是以朝角娘離開。
 不一會,聽到聲音。
 再聽到槍聲。
 不一會,所有人由螢光幕出來。
 鐘角娘道:「發生什麼事?」
 朝角娘道:「本來,我想你和我一起下樓,如果我中槍,你就拿我的槍,用我做肉盾,開槍射人。」
 鐘角娘道:「不用說這,我說究竟發生什麼事。」
 朝角娘道:「看回遊戲片段就行。」
 鐘角娘道:「快看。」
 朝角娘道:「好,用我的角度。」
 是以她們看回遊戲片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