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3日星期一

國歌娘第十六頁


 我道:「不如猜包剪揼決定先後。」
 朝角娘道:「為什麼不早說,那,就不用畫鬼腳決定先後。」
 我道:「你沒有問我,我為何說?」
 朝角娘道:「好,先猜包剪揼,再用畫鬼腳決定,好不好?」
 其他人話好。
 猜了包剪揼,結果是米角娘先選。
 米角娘在畫鬼腳上選一號。
 其他選擇如下:
 太角娘選二、寒角娘選三、鐘角娘選四、我角娘選五和朝角娘選六。
 接著,經過畫鬼腳,得出他們在那區。
 米角娘六區、太角娘五區、寒角娘四區、鐘角娘三區、我角娘二區和朝角娘一區。
 朝角娘道:「好了,決定那區,就開始玩吧。」
 其他人說好。
 除了我外,所有人進入螢光幕,進入電腦,玩遊戲。
 我從朝角娘的視角看遊戲。
 只見朝角娘拿著槍,向前行。
 看到前面有路,左面有路。
 朝角娘躲在牆後,伸頭向左面的路,看到沒有人,等一下,就走那條路。
 這時,一人由轉角處出來。
 看清楚,是寒角娘
 他們各自看到對方,並開槍。
 是以他們中槍。
 由螢光幕出來。
 朝角娘道:「我那麼小心,但為何領便當。」
 寒角娘道:「領便當?」
 朝角娘道:「即是退場的意思。」
 寒角娘道:「我也想不到那麼快領便當。」
 朝角娘道:「那,看看其他人。」
 寒角娘道:「好。」
 朝角娘在鍵盤按掣。
 接著,就看到鐘角娘的視點。
 只見鐘角娘拿著槍,向前行。
 去到一個彎位。
 鐘角娘躲在牆後,伸頭向那條路看去。
 沒有人。
 不過,鐘角娘選擇等一下。
 這時,米角娘衝出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