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8日星期二

國歌娘第二十一頁


 只見朝角娘行樓梯下去,去到轉彎處。
 朝角娘不是行下去,而是向下拋下閃光彈。
 接著,朝角娘走下去。
 寒角娘應被閃光彈閃到看不到東西,是以朝角娘開槍,射中寒角娘
 接著,朝角娘行上天台。
 鐘角娘看到朝角娘
 接著,朝角娘由另一樓梯下去。
 只見朝角娘行樓梯下去,去到轉彎處。
 朝角娘不是行下去,而是向下拋下閃光彈。
 接著,朝角娘走下去。
 太角娘應被閃光彈閃到看不到東西,是以朝角娘開槍,射中太角娘
 是以,朝角娘他們勝。
 米角娘道:「早知我不上天台。」
 寒角娘道:「我被閃光彈閃盲,早知不應比你帶上閃光彈。」
 太角娘道:「是呢,太犯規了。」
 朝角娘道:「那,再玩不玩生存遊戲?」
 米角娘道:「不玩了。」
 朝角娘道:「不聽我講規則?」
 米角娘道:「不聽,總之對你有利。」
 不過,朝角娘繼續講。
 朝角娘道:「今次的生存遊戲,叫食雞,隨意的地圖,人在隨意的區,隨意的武器。」
 米角娘道:「即是講運氣?」
 朝角娘道:「是的,還是個人賽。」
 太角娘道:「聽落好似很好玩。」
 寒角娘道:「但,我會不會輸?」
 太角娘道:「一切講運氣。」
 寒角娘道:「也講策略。」
 太角娘道:「未玩為何講輸。」
 寒角娘道:「那也是。」
 接著,寒角娘米角娘道:「米角娘,你考慮成如何?」
 米角娘道:「等我考慮一下。」
 過了很久。
 寒角娘米角娘道:「怎樣,米角娘,你考慮成如何?」
 米角娘道:「好,就玩這遊戲。」
 寒角娘朝角娘道:「聽到吧,就玩這遊戲。」
 朝角娘道:「好,那開始吧。」
 她們進入螢光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