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星期五

國歌娘第二十二頁


 朝角娘在一大廈天台,拾到機關槍。
 走出大廈。
 就中槍。
 是不明不白就中槍。
 接著,我角娘等人中槍。
 得米角娘鐘角娘還在遊戲。
 是以朝角娘看遊戲片段,用米角娘的角度。
 只見米角娘拿著狙擊槍,在天台。
 米角娘用狙擊槍看著下面。
 朝角娘道:「原來如此,不怪得我一出大廈,就中槍,原來是米角娘的狙擊槍。」
 朝角娘接著道:「她為什麼會懂得用狙擊槍?」
 我角娘道:「我怎知道。」
 朝角娘道:「我的意思是,米角娘那麼直腸直肚,拿什麼槍也會衝出大廈。」
 我角娘道:「我怎知。」
 我角娘接著道:「為何不見鐘角娘?」
 朝角娘道:「用鐘角娘的角度看遊戲吧。」
 我角娘道:「好的,請看。」
 是以用鐘角娘的角度看遊戲。
 只見鐘角娘拿著狙擊槍,在天台。
 鐘角娘用狙擊槍看著下面。
 朝角娘道:「怪不得鐘角娘還未死。」
 朝角娘接著道:「現在,只看誰人沉不著氣,放棄瞄準,走出大廈,就死。」
 我角娘道:「那,你猜,誰沉不著氣?」
 朝角娘道:「應是米角娘。」
 這時,鐘角娘放棄瞄準。
 朝角娘道:「不要。」
 可惜鐘角娘聽不到。
 鐘角娘走出大廈。
 接著,鐘角娘中槍。
 接著,米角娘鐘角娘從螢光幕走出來。
 朝角娘道:「米角娘,恭喜你勝出遊戲。」
 朝角娘鐘角娘道:「鐘角娘,為什麼你沉不著氣走出大廈?」
 鐘角娘道:「我也不知道。」
 朝角娘道:「米角娘,你為何可以沉著氣,不放棄瞄準?」
 米角娘道:「因為我有自我檢討。」
 朝角娘道:「自我檢討?」
 米角娘道:「之前所以輸,就是沉不著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