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星期四

國歌娘第十九頁


 朝角娘道:「聽下這生存遊戲點玩法。」
 米角娘道:「好,你講。」
 朝角娘道:「鐘角娘拿著短刀,我和我角娘拿著一百發子彈的機關槍和二枚閃光彈,而你們全部人拿著五十發子彈的手槍。」
 米角娘道:「那,接著呢?」
 朝角娘道:「我護著鐘角娘,如果鐘角娘在遊戲中死了,就是我輸。」
 米角娘道:「哦,那,我們如何才算輸?」
 朝角娘道:「先講那個場地。」
 米角娘道:「你講。」
 朝角娘道:「那是一間學校,有二個樓梯。」
 米角娘道:「那,又如何?」
 朝角娘道:「我們在天台,由天台下來,走出學校,就算我們贏。」
 米角娘道:「就是這樣?」
 朝角娘道:「當然,還有,如果我殺死你們,也算我們贏。」
 米角娘道:「這個提意很好。」
 朝角娘道:「不過,我死了,不代表我輸。」
 米角娘道:「下,那即是如何?」
 朝角娘道:「得鐘角娘走出學校也算贏,因為可以執武器。」
 米角娘道:「這。。。」
 朝角娘道:「那,你玩不玩?」
 米角娘道:「我問問他們先。」
 米角娘太角娘等人道:「玩不玩得過?」
 太角娘道:「玩下無妨。」
 寒角娘道:「好,玩吧。」
 米角娘道:「好,我玩。」
 朝角娘道:「那,你們用不用談策略?」
 米角娘道:「好吧。」
 朝角娘道:「看完地圖才談吧。」
 朝角娘比地圖比他們看。
 米角娘道:「好,看完了。」
 朝角娘道:「那,你們可以談策略了。」
 米角娘太角娘道:「你守著一號樓梯。」
 太角娘道:「是的。」
 米角娘寒角娘道:「你守著二號樓梯。」
 寒角娘道:「是的。」
 米角娘道:「無論如何,也不要離開。」
 太角娘寒角娘道:「好。」
 米角娘道:「而我就由二號樓梯上天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