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1日星期六

國歌娘第十五頁


 太角娘道:「好難玩。」
 朝角娘道:「難玩就是難玩,這時規則,那,你玩不玩?這好公平。」
 太角娘道:「好,我玩。」
 朝角娘道:「現在決定那人在那區。」
 太角娘道:「在那區不是沒有分別?」
 朝角娘道:「是,沒有分別,但,也要決定那人在那區。」
 太角娘道:「要那樣決定?」
 朝角娘道:「不如用畫鬼腳決定。」
 太角娘道:「好。」
 朝角娘道:「其他人呢?」
 其他人也說好。
 太角娘道:「那,由那人畫鬼腳?」
 寒角娘道:「是的,由誰也不公平。」
 朝角娘道:「當然,我想到畫鬼腳,我有一個人選。」
 太角娘道:「是誰?」
 朝角娘向我道:「是你。」
 我道:「我?」
 朝角娘道:「是的。」
 我道:「為什麼是我?」
 朝角娘道:「因為你不會偏幫任何人。」
 我道:「好吧,我畫。」
 我接著道:「不過,什麼叫畫鬼腳?」
 朝角娘無奈地解釋。
 接著,我道:「不過,我畫在那?」
 朝角娘道:「畫在一張紙就行。」
 朝角娘接著道:「你畫完用白紙貼中間,遮掩中間的部份。」
 我道:「哦。」
 我接著道:「我想起一件事。」
 朝角娘道:「想起什麼事?你講。」
 我道:「為什麼不用電腦隨機出一個鬼腳圖?」
 朝角娘道:「是的,為何我想不到。」
 朝角娘向我道:「那,你用電腦,隨機找一個鬼腳圖,有六條線,還有中間被遮掩。」
 我道:「好的。」
 是以,我找。
 終於,比我找到。
 我道:「好了,我找到了。」
 朝角娘道:「好了,誰先開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