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星期五

少年魔髮絲第六十五頁

 高貴把事情說出。
 當時,高貴坐私家車,去參加一個聚會。
 突然,地動山搖。
 搖了一會,停止了。
 好在高貴和二個女僕有戴安全帶,所以沒有被拋出車外。
 高貴和二個女僕沒有受傷。
 雖然如此,司機受傷。
 他們停的地方,就望到醫院。
 他們覺得奇怪,為何所有建築物也倒塌,但,這醫院卻沒有。
 不過,沒得奇怪。
 司機下車,一個女僕扶著他,向醫院走去。
 進入醫院,一個人看到。
 那人看到司機受傷,道:「他受傷了,我幫他包紮。」
 那人接著道:「如果肚餓,去飯堂吃飯吧。」
 是以我們去飯堂。
 到了晚上,看到直升機來,是以我們上天台。
 洪水道:「原來如此。」
 洪水接著道:「好了,逐一把救援物資搬落去。」
 金容道:「好的。」
 洪水接著把房號告訴金容
 告訴完,洪水木蜀道:「揹起我,下樓梯,放我上輪椅。」
 木蜀洪水從椅上揹起,下樓梯,把洪水放上輪椅,推洪水回病房。
 回到病房。
 洪水道:「林上水呢?」
 木蜀道:「是喎,地震前見過她,地震後,就看不見他。」
 洪水道:「希望他沒有事。」
 這時,洪水的父母上來。
 洪水向他們道:「你們同我查一下,林上水有沒有進來。」
 洪水的父親道:「但是,好難查。」
 洪水道:「所以叫你查。」
 洪水的父親道:「好吧。」
 洪水的父親離開。
 這時,金容來到。
 洪水的母親道:「未見過你。」
 洪水道:「正常,他是我的同事,你不是所有同事也看過,所以不知。」
 洪水的母親道:「哦,原來如此。」
 金容道:「我已經把救援物資送去廚房。」
 洪水道:「很好。」
 金容道:「去到的時侯,看到消防員,把食物比廚房。」
 洪水道:「可惜野食由石油氣罐煮,不是電磁爐。」
 金容道:「那,有什麼問題?」
 洪水道:「那,石油氣可能好快用完。」
 金容道:「用完就不能煮食?」

 洪水道:「是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