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1日星期日

少年魔髮絲第六十九頁


 一個女僕道:「她在做什麼?」
 另一個女僕道:「她在催眠。」
 那女人搖玉,搖左又搖右。
 那女人道:「望著這塊玉,它搖向那,你望向那。」
 接著,那女人道:「你的眼皮很重,重到合上了,你現在覺得好眼瞓,瞓著了。」
 高貴軟下來,發出鼻鼾聲。
 那女人道:「她睡著了。」
 一女僕道:「多謝你,為何你會幫我們?」
 那女人道:「不用謝,有什麼比她睡著更好。」
 那女人離開。
 說回洪水
 洪水向他的父母道:「我累了,要睡。」
 他的父母道:「那睡吧。」
 洪水道:「你們睡在那?」
 他的父母道:「我們睡在地上,打地舖。」
 木蜀道:「我也是。」
 洪水道:「那,怎行?」
 木蜀道:「沒有床,只好睡在地上。」
 木蜀接著道:「放心,不會冷親,有被舖舖在地上。」
 洪水金容道:「你呢?」
 金容道:「我也睡在地上。」
 洪水道:「那,我睡了。」
 洪水閉上眼睛。
 洪水是比機關槍的聲音吵醒的。
 洪水道:「發生什麼事?」
 金容道:「有喪屍包圍醫院,我開槍阻止。」
 洪水道:「哦,原來如此。」
 洪水接著道:「那,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金容道:「沒有什麼可以幫到。」
 金容接著開槍。
 金容開開下槍,停止開槍。
 洪水道:「發生什麼事,為什麼停下?」
 金容道:「因為有人拿著菜刀。」
 洪水道:「拿著菜刀又如何?」
 金容道:「他拿著菜刀,手起刀落,斬甩喪屍的頭。」
 洪水道:「那如何?可以照開槍。」
 金容道:「當然不行,好易射中他。」
 洪水道:「你射遠方的喪屍就行,就不怕射中他。」
 金容道:「那也是。」
 洪水道:「我有一個問題。」
 金容道:「問啦。」
 洪水道:「為何你有機關槍?」
 金容道:「因為我變出來。」
 洪水道:「變出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