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5日星期日

少年魔髮絲第七十二頁


 金容和那二女僕起身。
 金容道:「救援物資呢?」
 那男子道:「在機上,其他九架直升機正逐一來到。」
 金容道:「那就好。」
 那男子道:「不過。。。」
 金容道:「不過什麼?」
 那男子道:「長貧難顧,我的錢,只可比幾百人支持一個月,之後就沒有了,難道你想我破産?」
 金容道:「但,你那麼有錢,怎會破產?」
 那男子道:「所有人也有可能破產。」
 金容道:「那,怎算?也不知通向外面的路會不會開通。」
 那男子道:「我也不知怎算。」
 那男子想一想,道:「有了。」
 金容道:「怎了?」
 那男子道:「開一個籌款騷吧。」
 金容道:「籌款騷?」
 那男子道:「是的,好似找名人上台唱歌,熱線電話勸人捐款,富人環節捐款之類。」
 金容道:「原來如此。」
 那男子道:「最好有魔法表演。」
 金容道:「魔法表演?」
 那男子道:「你不是識得金魔法?表演它就行。」
 金容道:「不行,我不能離開醫院太久,我負責替這醫院叉電。」
 那男子道:「這個籌款,沒有魔法,失色不少。」
 金容道:「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那男子想想,道:「有了。」
 金容道:「怎了?」
 那男子道:「可以叫變魔法環節在這裡攝影。」
 金容道:「好提意。」
 金容接著道:「我知道還有二人識魔法。」
 那男子道:「那,叫他們也表演。」
 金容道:「不知道他們肯不肯。」
 那男子道:「為了慈善,他們一定肯。」
 金容道:「等我問他們。」
 金容正想走,那男子道:「等等。」
 金容道:「什麼事?」
 那男子道:「不是急於一時,你先將救援物資分好吧。」
 金容道:「是呢。」
 那男子道:「你可以告訴那二個懂魔法的人在那?」
 金容道:「好的,我告訴你,不過,你知來做什?」
 那男子道:「等我話比他們知,將舉行籌款。」
 金容道:「好的,我告訴你。」
 金容洪水木蜀在的地方告訴比那男子。
 那男子道:「我去那,你分好救援物資。」
 金容道:「好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