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5日星期四

少年魔髮絲第七十一頁


 雖然地震,但不是震得很厲害。
 洪水道:「木蜀呢?」
 金容道:「出了去。」
 這時,一人進來,正是木蜀
 木蜀的走路的方法,好似喪屍。
 金容道:「木蜀已變成喪屍。」
 洪水道:「那,怎算?」
 金容道:「殺了他。」
 洪水道:「那,怎行。」
 金容道:「為何不行?」
 洪水道:「我有一件事不明白。」
 金容道:「請講。」
 洪水道:「為何木蜀懂魔法,但怎會變成喪屍?」
 金容道:「你問我,我問誰。」
 這時,天花板掉下來。
 金容看到這,搖一搖魔法杖。
 一股藍光射出,不過,射向洪水
 洪水受電擊,痛得合上眼。
 接著睜開眼,看到木蜀
 木蜀道:「好了,沒事了。」
 洪水道:「發生什麼事?」
 木蜀道:「你剛才險死。」
 洪水道:「死?」
 金容道:「你剛才儀器發出聲音,沒有心跳,是以我使用電擊,你才沒事。」
 洪水道:「是這樣?」
 木蜀道:「是的。」
 洪水道:「剛才是夢?我父母呢?」
 這時,洪水的父母進來。
 洪水道:「你們在就好。」
 洪水的父親道:「我們當然在,古古怪怪。」
 這時,一架直升機來。
 金容道:「我上天台。」
 金容拿出耳機和咪。
 接著,離開。
 上到天台,直升機飛近。
 高貴和二個女僕也上了來。
 金容的耳機傳來一男子的聲音:「阿容,你為何在這。」
 金容道:「老爺,我有事要做。」
 這時,機門打開,一個男子跳出來。
 金容和二個女僕半跪在地上。
 高貴向那男子道:「爹。」
 那男子道:「女,為何你不乘直升機走?」
 高貴道:「因為我畏高。」
 那男子向金容和二個女僕道:「你們可以起身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